关于举办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490

院工发[2015]4号

关于举办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会:

    根据院工会工作计划安排,院工会将组织开展2015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各分会希认真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队报名:

    1、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图文信息中心、实训中心组一个队,其它分会各组一个队),共10支参赛队,每队领队1人,男、女运动员各2至4人。

    2、报名时间:5月18日报院工会。

二、赛制安排:

    1、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内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小项(比赛按此顺序出场)。

    2、10支参赛队抽签分两组单循环取前两名交叉半决赛、决赛。小组赛,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两胜,每局设15分(每球得分)。半决赛、决赛每局设21分(每球得分)。

    3、队员出场顺序:比赛双方赛前确定队员参赛小项(出场顺序),一经确定不得更改(确因队员受伤,赛前可以替换,但比赛期间受伤不得替换,如不能继续比赛,当盘判负)。每位队员参赛小项单场不超过两项。

三、比赛规则

    参照《羽毛球比赛规则》进行。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从5月25日开始(周一),具体比赛时间:下午4:20分准时比赛。

    比赛地点:学院羽毛球馆。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取前三名(半决赛被淘汰的两个队并列第三),其他队均为优胜队。

    六、注意事项:

    1、各队比赛球拍自备。

    2、抽签分组另行通知。

二○一五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