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紫英老师获得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1076

3月5日下午,安庆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大会暨全市妇女巾帼展示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庆大酒店举行,市妇联对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妇女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我院吴紫英老师获得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夏爽、朱丽叶等10位女同学获安庆市“十佳巾帼志愿者”称号,成为了表彰仪式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吴紫英老师是我院社会事业系教师,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在教学上认真负责,获得过多项教学奖励。担任班主任、辅导员尽职尽责,曾被评为院“优秀辅导员”、“优秀德育工作者”。公开发表论文8篇,主编教材1部,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其他教科研课题6项。同时,她还热心于社会服务,先后为安庆教育局、供电公司、电信、市立医院、火车客运站、新百百货、独秀农业银行、酒店等多家单位进行普通话、演讲和礼仪培训。 2012年10月为市妇联培训黄梅戏艺术节巾帼志愿者,2012年7月参与安庆旅游局《安庆乡村旅游规划》的编写工作。2003年至今连续三届当选为安庆市迎江区政协委员,她还是安庆市第13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在2012年举办的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上,我院30位女同学作为巾帼志愿者,为领导来宾提供了良好的礼仪服务,展示了安庆人民的热情与良好形象。为了做好志愿服务,她们在市妇联的组织和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提前一个多月勤奋练习,接受培训,受到了《安庆晚报》等市媒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