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选送参赛节目《卖瓶子买电脑》获市首届小品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4浏览次数:2079

  由安庆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文明窗口单位开展“国税杯”小品大赛于四月三十晚在安庆落下帷幕。我院工会选送的参赛小品《卖瓶子买电脑》获市首届小品大赛“二等奖”。
  组织小品大赛并现场直播在我市尚属首次。为了积极组织好这次大赛,扩大学院办学影响,提高学院知名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参赛活动。赛前,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施运华副院长亲自主持召开会议,邀请了院有关系部处室负责人、专业指导教师、小品创作作者和表演学生参加剧本修改讨论会。会上,大家对作品一些具体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施运华副院长要求大家尽最大努力把作品修改好、排练好、力争演出成功。四月三十晚,决赛场上我院参赛人员,不负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的厚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一举夺得了9.698分的好成绩。专家评委还特别地点评了我院参赛小品,真实感人、贴近生活、立意高、起点高,三位学生演员表演很圆满成功。
  演出结束,安庆电视台记者还单独采访了我院编剧作者刘成俊老师和三位学生。


文/吴跃国 图/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