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概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6浏览次数:387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立于200412月, 于2008年12月28日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下设7个分会,17个工会小组,设有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常设机构,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工作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院现有工会会员296人。
  
学院工会一直坚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基本方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管理,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各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极大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和协调作用。

 

                       (2009年3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