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我校建立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多奇一行应邀到我校洽谈共建体育专业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事宜并签订合作协议,公共基础部主任张林热情接待了周院长一行。公共基础部班子成员与体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交流。

周多奇感谢我校能为安庆师范大学体育专业研究生培养提供很好的成长平台,两校共建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深度合作。

张林在会谈中指出,我校与安庆师大有着较长的友好合作经历,在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养、学术交流、学生实习等方面取得一些双赢成果,本次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建立是双方深度合作取得的又一新的成果,我们一定能按照协议要求,建设好基地,为体育专业研究生成长提供良好平台;同时,在体育课程开发、教学科研、师资培养、运动场馆管理等方面,争取安庆师大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经双方深入交流,就合作共建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共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

通过与本科院校开展合作交流,共建活动平台、分享教学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实现了学校体育发展的良性互动。

(文:储可可,图:张雪停,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