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学习楷模与标兵,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2

9月11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要求进行集中学习与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校党委《关于表彰首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的决定》,研讨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职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分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任务。通过部门工作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12位省级教书育人楷模和4位校级师德标兵先进典型事迹,发挥立德垂范效应,引导教师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担当好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张林指出,校党委确定九月份为“师德师风建设月”,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向教书育人楷模和师德标兵学习,见贤思齐,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成为学生的“经师”和“人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实绩。

会上还就本月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

(文:储可可 审稿: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