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0

9月1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张林首先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两个教师党支部学习计划,随后,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5个专题。

张林要求,两个教师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通读一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指导实际工作,并要求总支组织专题调研,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全体党员要撰写读书笔记、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宏大而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同时也是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前三卷相比,在一以贯之丰富发展党的创新理论的基础上,增设了不少新的专题,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

张林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中领会精髓要义,在“弄通”中掌握精神实质,在“做实”中学以致用,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总支班子要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尽心尽力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储可可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