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校体育场亮化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体育场照明设施建设,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给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和锻炼环境,在校领导直接关注和指导下,公共基础部、总务处和招标办联合行动,启动了运动场、篮球场亮化工程建设。

  本次亮化工程建设,于年初启动,经立项、勘察、设计、招标、建设等过程,公共基础部、总务处和招标办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保证工程按质按期完工,目前工程建设正在调试中。经招标,本工程由徽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江苏欧力普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承建。该工程在建设效果上体现安全、节能、亮度合适、简洁舒适。整体色调舒适温暖,通过增加光环境的艺术性,缓解视觉疲劳,有效保证夜景序列的节奏感、夜晚体育运动的开展。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实施,公共基础部和总务处前期组织相关人员对体育场周边情况进行了实地摸底、调查、统计,特别是对电缆走向、地下管网分布、灯照范围和道路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勘察,为工程设计做好铺垫工作。施工单位配合业主和监理,按设计要求施工,保证工程按质按期完成。本次亮化工程建设项目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就将进入验收环节。

一直以来,公共基础部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始终以教学为中心,始终以保障教学、师生满意为奋斗目标,此次亮化工程建设,实现了师生多年所盼,为师生的夜晚锻炼和活动提供了照明保障,这就是为师生办实事的例证。

(文:储可可  图:姚盈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