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2022年度高教系列岗位晋升初评会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74

 5月17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在1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教系列岗位晋升初评会,会议由公共基础部张林主任主持,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林指出,高教系列岗位晋升关系到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学校人才队伍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备受关注。他要求总支班子成员认真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晋级实施暂行办法》(安职院〔2017〕48号)文件规定,对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系列岗位竞聘积分表》具体分值说明、内容要求,严格把关,对每一位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本次公共基础部评审会共完成高教系列8名申报人员的晋级初审,执行本次晋级岗位有:专业技术岗位六级到五级,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到六级;专业技术岗位九级到八级,专业技术岗位十级到九级。从评审结果和参评人员反馈情况看,今年的评审工作平稳有序,自此,公共基础部晋级评审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文:储可可   图:温国旗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