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赴安庆石化盈创公司开展“一改两为”之“为企优环境”调研交流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童宏葵的“‘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辅导报告要求,4月21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储可可,心理健康与就业指导讲师王蕾,赴安庆石化盈创公司、安庆博盛石化公司调研交流并为企业员工、我校实习学生开展心理交流咨询辅导。安庆石化盈创副总经理江寿根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交流会上,江寿根介绍了盈创公司发展史以及我校80名实习生在盈创公司工作与生活情况。储可可简要介绍了我校、部门近几年的发展,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开展情况,并播放了学校形象宣传片。之后,我校实习生代表10名同学依次谈实习收获与感想,结合实习情况,谈对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的意见建议等。企业代表对实习生做出了“好”的评价,并对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江寿根表示企业为实习生预留了上升通道,派出了精英指导,希望实习生跟随结对师傅努力学习,为安庆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蕾老师以《阳光心态 快乐工作》为题作“一改两为”企业员工进行心理交流咨询辅导。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考察了厂房、车间、实习实训室、张礼宽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我校坚持为企服务优环境,坚持常态长效服务实体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努力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交出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储可可 图:程良冰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