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党总支学习会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77

10月12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林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纪念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责任事故认定级处理办法(试行)》;党总支副书记陈兆著领学了“2021年9月27-28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党总支委员金启胜领学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材料汇编》中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叶邦角教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瞿永教授等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一要推进、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部门推动形成尊重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风尚;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二级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团队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还就教师层面诊改工作、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等做了部署落实。

 (文:储可可  图:何 旺  审核:张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