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课程负责人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80

9月2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在3号教学楼107教室召开公共课课程负责人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负责人金启胜主持,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门负责人张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布置了加强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制度文件。张林强调,新学期,我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成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确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学负责人金启胜就我校关于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调(停、补)课制度、听课制度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带领课程教学团队开展好教研活动,每次教研活动有主题有记录。对本部门教学督导工作、教师授课情况统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了前期课程教学诊改工作完成情况,对后期完善、更新课程教学诊改各项指标提出具体要求。

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汪江红 图:汪江红   审核:金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