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俱乐部项目组到老峰镇中心学校开展美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9月26日,校体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教学研究重点项目主持人储可可副教授带队,到老峰镇中心学校开展美育实践活动,得到了老峰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沈良顺的热情接待。

项目组一行首先在老峰镇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项目主持人简要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组成员情况,此次活动方案,预期要达到的效果等,老峰镇中心学校沈良顺校长简要介绍了老峰镇中心学校校史、美术体育课程开设情况等。随后,我校艺术俱乐部部分优秀学生深入课堂,给五、六年级学生开展绘画、艺术体操等艺术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校艺术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全校性艺术俱乐部制改革提供了实践经验。

(文:黄妍 图:贺鑫 审核:储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