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面学习党史,7月1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林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力量》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林从“坚定追求理想信念”“坚持科学理论指导”“敢于实践创新求真”“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波澜壮阔、可歌可颂的中共发展史,我们为中华民族拥有这样出色的、伟大的党而感到骄傲,通过学习党史,让我们了解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难历程,深入思考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根本原因,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力量。

  

他强调, 今天,党带领人民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当前,学校的改革发展就需要全体教职工上下拧成一股绳,敢于实践,敢于创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以小我的努力汇聚成学校的大发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凝心聚力,团结奋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才智与力量,为实现改革发展目标而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这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历史厚度、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院的发展而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文:储可可  图:王艳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