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艺术党课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68

6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前往安庆市新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安庆市美术作品展》,通过参观学习美术作品进一步了解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走进展厅,一幅幅带着浓烈红色印记的美术作品映入眼帘。此次展览汇聚了安庆市艺术家的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等多个艺术门类的100多幅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艺术家以绘画的语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赞颂祖国的壮丽河山,浓墨重彩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让观众更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挥出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独特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今后将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储可可  图:贺鑫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