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90

2021年5月25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林同志主持,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林首先宣读了安职院党【2021】22号《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总支部工作报告,根据议程,参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按照差额选举办法,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计票,选举产生由五位同志组成的公共基础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分工。张林同志任总支书记,陈兆著同志任总支副书记,金启胜同志任纪检委员,储可可同志任组织统战委员,汪江红同志任宣传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产生后,张林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选举结果会后上报学校党委批审。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文:储可可  图:翟程玲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