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90

5月25日,公共基础部全体党员在三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储可可副教授主讲。

党课以《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为主题,分别从坚定信心、永葆先进,撑起强大精神支柱;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牢固思想基石;百折不挠、勇于纠错,展现高超政治智慧;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移等四个方面进行认真分析和详细讲解。

张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教师党员要通过固定学习和自主学习、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学习型支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就本次党课学习的心得感悟以及对党史教育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文:张颢  图:翟程玲 审核:陈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