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4月30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及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共基础部主任张林主持。

会上,由公共基础部副主任金启胜教授带领学习《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

会上,张林主任强调,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注重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体作用得到全面发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优良的师德师风是搞好教育的前提,作为一名教师,要敬业爱生,在教书育人方面争做一个师德高尚的人。

会后,由党员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办公室、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文:张颢 图:韩蕾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