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62

    5月8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按照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松节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要认真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做好排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警示教育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总支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要带头抓党员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赵正永、张坚等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会议还就本学期公共基础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继续做好网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落实。(文/储可可  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