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527

12月7日至9日,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开赛,由方玲老师带领4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在竞赛场上展示了充分的自信,在22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的强大阵营中不畏高手,奋力拼搏,何旭同学荣获男子自选棍术冠军,张柔琛同学荣获女子自选南拳冠军,4位同学还获得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竞赛场上,喜讯连连,由张国权、宋桂萍两位老师带领的10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12月8日至15日在安徽大学举办的“2019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项目比赛,全省29所高职高专院校参赛,我院选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比赛成绩取得较大突破,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充分展示了我院羽毛球整体水平,同时还获得了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均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成绩只能代表过往,砥砺前行才是硬道理,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全院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奋发图强,我院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一定会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