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3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办统一部署,12月12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朱松节主持会议。

会上,朱松节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材料专题汇报,首先汇报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以前整改进展、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方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收获,认真详细地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管党治党四个方面检视了党总支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全体成员按要求逐一作了详细的检视剖析情况的汇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谭维奇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基本上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党总支全体成员始终坚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这个标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朱松节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