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76

9月24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朱松节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全文学习了安职院党【2019】12号《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朱松节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统一部署、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的一项重大决策,学院党委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活动方案,为期不少于3个月。要求大家在第一阶段做到自学尽量留痕迹,集中学习准时到;第二阶段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上好党课,认真研讨;第三阶段紧密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工作;第四阶段积极整改,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以期达到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统一,行动措施得到进一步提升的效果。

9月25日、26日党总支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热议和研讨,核心内容精心制作成宣传栏。

9月28日,党总支成员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