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园林园艺系党总支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59

为加强对党员革命传统教育,6月1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园林园艺系党总支、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原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在旧址纪念馆,一位80多岁的老党员为全体党员同志们讲解新四军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感人事迹,他的讲解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那段铭心刻骨的红色岁月。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党员同志们都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每一个共产党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决心,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励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