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004


  5月11日下午,基础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系部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就期中检查的内容、检查的形式和方法、检查的具体要求做了布置和安排。检查内容包括要求教研室主任配合系部检查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执行情况;全面了解本教研室课堂教学质量,特别是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情况;认真检查教师上课执行规范情况,了解教师调、停、补课情况。检查形式和方法由组织教师听课、召开师生座谈会、网上评教、召开教研室会议、督导活动等组成。检查的具体要求指系部收集并整理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材料,并做好总结。

  会上,系部负责人对各位教研室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带头走入课堂听课,了解所属教研室老师上课实际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对于前期布置的各项任务及常规工作要按时落实完成;最后强调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