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 汇聚大爱——“99公益日”再次起航

发布者:妇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212

“99公益日”起始于2015年,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平台联合数万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公益日确定为每年9月的7、8、9日。

 

9月4日至9月9日期间,为让更多的师生增强公益意识,正确了解公益、理解公益的本质和核心,校妇联根据市妇联的“安庆市妇儿关爱行动”项目总体设计,携手校工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倡议书》,并通过制作专门展板、校公众号、多个公共工作微信群等媒介,宣传公益相关知识、介绍“99公益日”活动内容及形式,号召全体师生参与到公益日活动之中。 

9月7日至9日,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的积极带动,进一步推动了众多师生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理解,激发了师生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截至9月9日24时,全校共计有1013人次参与了网络募捐活动,共募基金8687.21元。   (文/朱宜娟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