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巾帼舞动 庆百年华诞”活动

发布者:妇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27

6月23日下午,我校献礼建党百年的“巾帼舞动庆百年华诞”集体舞蹈活动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乐曲,由学校军协12名退役军人组成的护旗方队托举着巨大的党旗进入操场中心,主位中的200名同学组成“100”的造型,全场欢声雷动,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涌向党旗,簇拥着党旗,寓意着大家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喜迎建党百年。

当《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响起,由800多名女性师生组成的方阵,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同唱一首歌,同舞一支曲。她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激情昂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表达着对建党百年最真诚美好的祝福,用有力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整齐的动作彰显了对党的坚定不移的信念,表达着我校女性师生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满腔热忱。

活动中,青年女教师代表冯丰表示: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以不惧的信念,书写着新时代的青春答卷;用不退的行动,践行着党旗下的青春誓言。

集体舞蹈后,有七名女教师还为大家表演了健身气功。本次活动由校妇联主办,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校军协、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文:朱宜娟 图:姚盈 审稿: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