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军一行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闻胜海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751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一行赴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教师,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学院党委书记王进、院长毕明生,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陈亚玲陪同。学院副院长谭维奇参加活动。

陈爱军来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的BIM仿真实训中心,与建筑工程系教授陈月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她为学校建筑工程专业发展的辛勤耕耘和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陈爱军对学校办学给予高度的评价,感谢学校多年来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技能型人才,希望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为教育强市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发挥优势办出特色,走开放办学的路子,继续培养适应安庆发展的高质量技能人才;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教职员工队伍。(撰稿:安庆全媒体记者 舒畅 摄影:闻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