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62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5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跃花主持,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17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在广泛收集本学院教学、管理及服务相关信息的基础上,围绕教师授课、课程安排、课表编排、实践教学、教学设备运行、晚自习纪律、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和优秀教师创新的授课方式、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理论功底、活跃的课堂氛围,也列举了个别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同时对学校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更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跃花衷心感谢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归类和解答。指出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客观具体,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质量办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促使学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更有针对性。最后希望,每位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树立主体意识,不仅要用心去发现和记录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主动解决问题;还要能发现并推荐身边值得表扬的人和事,为学校和同学们之间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文、图:姜晓斌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