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63

 各部门、教学院部:

 为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典型案例征集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自身教育评价改革推进的实际情况进行申报,仔细发掘、认真总结本单位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形成典型案例,于4月21日(星期五)前将案例申报材料报送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至:aqjxb@aqvtc.cn。

 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遴选,择优报送安徽省教育厅。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汇总表、推荐表、体例和格式要求.docx

  

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