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毕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总支九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7

 3月1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跃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去年各项工作实际,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奋勇争先、敢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意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李跃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完成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毕明生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实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全体党员一是要在学习上发力,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敬畏之心;四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带头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这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文:姜晓斌 图:汪俊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