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规范提质量 开展期末教学专项督查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7月11日上午,质量办相关人员和各院部教学院长分成三组对8个教学院部开展期末教学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查看了各院部教研活动开展、教学资料归档、教师调(停)补课、试卷命题和批阅、扩招生材料整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六个方面相关材料,并对照检查标准将各院部的完成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和总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改进建议。

从本次专项督查情况来看,各院部重视教学常规管理,相关资料收集规范齐全,期末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今后,质量办将与各院部加强联动,做好教学常规督查,督促各教学团队重视教研活动开展和落实好教师听课制度,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抓规范管理,关注学校发展,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姜晓斌 图:各院部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