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明生同志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86

9月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跃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毕明生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和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谈了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同时,对照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住国家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要在整合办学资源、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的基础上,努力创建本科层次的安庆职业技术大学,紧紧围绕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职业教育新贡献。

毕明生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开展,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具体工作,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要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办事能力、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文:姜晓斌 图:姚盈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