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部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59

7月9日下午,机关总支部第九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李跃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辅导课。

李跃花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为主题,对改革开放的历史阶段和基本特征、改革开放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进行了详实讲解,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的关键抉择,是党领导全国人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的壮丽史诗。学习党史是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党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自觉接受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文:姜晓斌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