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59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411教室召开教学工作诊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程飞出席。诊改领导小组成员、诊改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和平台中标企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毕明生对下一步做好平台建设、整体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图文信息中心在平台建设过程中要深度介入,为平台建成后的管理做好准备。二是各部门应在充分了解平台功能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进行自我诊改,提取关键信息,规范工作流程,做好数据的采集和分批上传。三是各部门要对诊改工作提高认识和加深理解,将诊改意识传导到每一位教职工,把诊改任务落实到位。

 谭维奇通报了对各院部诊改工作检查情况并就近期诊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为平台建设做好软硬件准备。二要进一步明确各层面诊改任务负责人。三要做好平台功能的分组培训。

 会上,企业工作人员从教学诊改概述、平台建设内容、成功案例分享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文:姜晓斌 图:闻胜海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