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预算执行暨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41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预算执行暨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谭维奇就如何优化项目资金的使用作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预算管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严格预算执行,切实提高2023年度预算序时进度及执行率;二要加强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做好事前论证、过程监控和绩效自评工作,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三要强化内部控制,树立厉行节约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守各项财经纪律;四要加强往来款项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应退尽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关于加强财会监督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2023年度预算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近期强化预算执行、厉行节约和会计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及存在问题,并对历年代管资金和学生缴费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文:王 艳 审稿人: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