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拉高标杆 真抓实干 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97

2月7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严延军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延军对财务处寒假期间财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广大财务人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认真扎实做好年终财务报销与决算、新学期财务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月4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严延军重点就落实好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和校长毕明生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树立“五个风”,抓实“五个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拉高标杆。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标准。二是严格要求,改进作风。严守财务管理、考勤等制度,严谨规范,真抓实干,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创新方法,提高效率。要善于学习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文:王艳   审稿: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