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23


各教学院部、处室、中心:

为做好2022年度年终决算、财政云核算科目对接等工作,按照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决算时间暂定为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元月8日(具体时间以市财政通知为准),在此期间暂停办理财务报销业务。

二、校内各单位2022年预算范围内的经费支出必须在2022年12月16日前办理报销,跨年度费用原则上不予报销。

三、学校财务账面尚有借款未冲账者,请务必于2022年12月16日前按规定程序办理结算报销手续,及时还款。

四、涉及政府采购业务的,请各单位督促抓紧办理项目验收和资产登记手续,务必于2022年12月16日前完成项目资金支付,避免项目资金收回财政情况发生。

五、本年度网上报销系统录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当日下午5:00关闭录入功能。

六、对于审批完成的纸质单据,送达财务处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下午下班前,逾期未送达的报销单据将统一做退单处理。

自2022年12月16日起,财务处除年终决算工作外,还将进行财政云核算科目对接、数据迁移,待2023年财政资金下达后,再恢复办理财务报账业务。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