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强化内部控制与管理 加快推进预算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70

10月13日,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暨预算项目建设推进会,就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进行部署,对年度重点预算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谭维奇、程飞、高润霞及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维奇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工作任务清单》、《关于进一步强化管理厉行节约的通知》、《关于编制2023年收支预算和2023-2025年支出规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内部控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限要求。

会上,毕明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内部控制,防范各类风险;二是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工程质量;三是加强预算管理,提高资金绩效;四是坚持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谭维奇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市财政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预算资金支付进度;二要强化预算绩效意识,认真做好项目前期论证、过程监控和后期评价工作;三要归口做好2023年度项目前期申报论证,尽早形成项目储备。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就内部控制工作任务清单、2022年度预算项目资金执行进度、建设项目预算绩效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重点预算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支付完成时限。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就内部控制工作和项目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其他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做好内部控制与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撰稿:齐萌,审核: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