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部署安排新学期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329

8月2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严延军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延军对财务处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严延军对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充分发挥财务系统功能,实现网上报销全覆盖,不断完善和优化系统设置;二是启动2023年度部门预算,做好预算前期申报工作;三是做好迎新工作,为学生缴费提供优良服务;四是落实内部控制实施方案要求,制定预算管理和财务收支流程图;五是严格专项债资金管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就做好新学期财务工作,严延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把财务审核关口,规范财务收支行为;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耐心细致为师生提供服务;四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文、图:齐萌 审稿: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