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二、第四支部赴石台开展“追寻红色印迹, 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6月28日,机关第二、第四支部前往石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印迹, 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石台革命陵园和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鞠躬默哀、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通过当地向导的介绍,烈士们战斗的画面仿佛一幕幕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描述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来到红色文化展示馆,红色文化展示馆记录着方志敏领导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途经石埭,沿途刷写革命标语,宣传革命道理及党的抗日主张和政策,留下了光辉的革命足迹。一楼展区为“红色”主题展,分别是“地火运行,岩浆奔突”、“铲富济贫,反对剥削”、“举行暴动,建立政权”、“抗击侵略,迎接解放”;二楼展区为“绿色”主题展,主要展示石台县生态文化、休闲文化、戏曲文化、气节文化、革命文化以及获得荣誉。在展馆外,全体党员在谭维奇副校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过往皆是序章,我们仍在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血脉,忠诚于党,担好使命。为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朱引娣,审核: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