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财务处部署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20

6月10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近期财务重点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严延军主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月”专题会议精神。严延军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要重点做好印章票据与会计资料的保管、资金与密钥密码管理、财务系统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学校资金安全。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学校“一改两为”有关会议精神,严延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遵守学校上下班制度,严格请假报批程序;二要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无愧于市“巾帼文明岗”光荣称号,热情耐心为师生提供财务服务,不断提高师生工作满意度;三要提升信息化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对近期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与收费管理;二是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进一步控制一般性支出;三是做好暂付款催缴工作;四是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提出年中预算调整初步建议;五是建立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推进内部控制规范化建设;六是强化政府专项债资金管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