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强化项目绩效管理 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327

4月15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的方案设计、绩效论证和招标采购等进展情况汇报。

毕明生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性,强化项目绩效事前论证与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二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重视和督促项目建设的各项推进工作,尽早完成方案设计和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质量监督,严把项目验收关,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谭维奇就2022年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编制项目参数,提高预算准确率;二要踏勘现场,做好项目方案论证,保障项目进度有序推进;三要严格时限要求,确保按期完成。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就做好项目绩效目标申报与绩效自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文:程 英 审稿:严延军)

 

责任编辑: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业务指南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热点关注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