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对我院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规范化,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培训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按照《关于开展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的通知》[2022]27号文件精神,2022年9月23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组专家莅临我校进行评估考核,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考核评估会。

会上,考核专家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咏关于我校2020—2022年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专项报告,包括学校概况、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考核组专家仔细查阅考核材料,并考察幼儿教育实训体验中心、汽车实训室等实训场所。考核组专家对我校近年来开展的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学会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李克让代表学校感谢考核组专家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同时强调,对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以此次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不断探索新途径,努力办好让全民满意的继续教育。(文:詹鹏  图:陈克姣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