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电商伴产业腾飞 邮政助乡村振兴 ——中国邮政集团安庆分公司电子商务师(高级)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37

经过1个月的线上线下培训,我校开展的中国邮政集团安庆分司高级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圆满结束,为进一步转化培训成果,切实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9月18日,我校举办中国邮政集团安庆分公司电子商务师(高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王中群主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张传春副总经理到考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来自安庆邮政分公司的7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紧贴电子商务工作实际,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分时分段合理安排考试,围绕电子商务师理论基础进行笔试,再由学员根据现场准备的安庆特有农产品进行脚本设计,进行现场直播展示产品。丰富的考试形式,考察了参赛选手职业素养、电子商务业务综合能力和应变能力。

张传春表示,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很扎实,同时,这种考试形式也会为集团挖掘出急需的电商人才。今后,要加大与我校的电商人才培养订单,为集团培养出更多地适应企业发展的电商人才,为安庆的乡村振兴聚力。王中群也肯定了我校的电子商务专业培训实力,希望我校能为更多的企业培养电子商务人才。

李克让要求,我校具备精良的教学仪器设备,要把这些好设备充分利用起来,切实抓好培训质量关,同时,要拓宽思路,积极承接安庆市各种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激发我市电子商务人才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潜能,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校将立足稳抓社会培训质量建设,突出特色培养,持续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逐步提高高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为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培养支持。(文、图:陈克姣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