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51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部门各项工作,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316学术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姚咏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咏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内容:假期成教社会培训不断,乡村振兴持续发力;新学期要擦亮国家乡村振兴优质校和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实验校品牌两项重要任务。“乡村振兴学院短视频”在社会面上反馈良好,激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并指出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各位教师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演练工作。

       其次,就近期工作做安排:第一、做好老年大学的筹备招生工作;第二、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第三、加强对邮政集团的线上培训工作,职教云线上课程要持续推广;第四、成考报名时间为9月13日~18日,要继续做好宣传招生工作。

       最后,姚咏希望各位老师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出工作态度要端正、工作能力要加强、工作效率要提升三点要求,鼓励各位老师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文:陈学超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