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顺利举行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职工技能提升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90

      11月24日, 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职工高级技能提升考试分别在我校、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顺利举行。考试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巡查考场,安庆市人社局科长杜晋督查考试现场。来自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的83名学员参加考试。

     

      巡查过程中,李校长详细介绍了考试工作安排情况,督促规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确保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

      随后培训部主任姚咏陪同杜科长来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督查焊工和电工考试现场。

  

     我校培训部考场分布合理,考评老师们提前到场,认真清理考场、安排考生有序就座并签到,考场秩序井然。学生认真思考,专心答题,考场气氛严肃和谐。严格按照要求对考务工作进行科学安排,考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程瑾俊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