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安庆市税务系统稽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09

      2021年11月16日,安庆市税务系统稽查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开班,安庆市税务局副局长黄景武出席并讲话,我校培训部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税务局黄景武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稽查工作任务繁重,要深刻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沟通,虚心求教,不断进步。他强调,“磨刀不误砍柴工”,只有不断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更好地迎接工作上的挑战。  

  

        我校培训部面向安庆市税务系统稽查业务骨干,开设了党史教育、税务稽查案件办理程序规定讲解、房地产企业检查方法、解读税务稽查选案工作、部门协作业务讲解等特色课程,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专业素质和思想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培训部将继续加强思想淬炼,创新优化,不断提供更优质的培训课程。(文:陈晨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