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学分银行建设专门委员会专项会议在安庆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21

       11月16日,由安徽继续教育合作联盟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学分银行建设专门委员会专项会议在安庆顺利召开。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翔出席会议并主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克让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理事长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开放大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技师学院等10所有关高校、技师学院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李校长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社会培训工作等。我校继续教育招生规模、社会培训收入均在稳中增长。他指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教育厅网络园区的平台,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创造了合作机遇。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的支持网络园区和安徽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的工作,职业教育会迎来春天。

  

       张理事长指出,以安徽继续教育合作联盟为基础,加强各院校的合作交流学习,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工作将会顺利推进。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听取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思考工作汇报,会议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三个专业与技工院校专业课程等学习成果认定与转换实施方案(讨论稿)、《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通过《关于建立“高等院校-学分银行-技工院校”联动的倡议书》。

       在未来工作中,借助园区服务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盟建设,深化交流合作,促进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学习成果存储、认定与转换工作研究与实践,助力建设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各有关高校、技师学院将继续携手园区稳步推进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为安徽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程瑾俊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