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安庆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05

      2021年11月3日,安庆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开班,安庆市税务局领导徐斌出席并讲话,我校现代商务学院、培训部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徐斌主办指出当前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工作成效与要求之间还存在着差距,要求参训学员共同予以重视,补足思想短板,加强思想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扎实提高业务能力。

      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李专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致欢迎词,同时介绍了我校正处在全力争办本科专业,全面争创本科学校的重要时期,学校将精心组织和开展好本次培训活动,确保培训圆满结束。  

  

       我校培训部根据税务系统的培训需求,为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设计了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课程。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廉政教育等课程,增强学员们的时代精神和思想素质;开设税收影视文化作品(视频微电影)创作、新媒体制作等课程,增强学员们的专业素质。(文:陈晨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