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代码:13345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高级工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16

      10月27日,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高级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安庆市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琳艳出席并讲话,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姚咏出席并致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及安庆三维电器职工参加开班典礼。  

      我校培训部姚主任,首先感谢安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与信任。她提出,将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精心设计教学课程,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职工的技能,为企业的发展锦上添花。   

      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张总提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克服在培训期间困难,认真聆听每一堂课,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她要求每一位员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仪式结束后,安庆职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依此进行本次培训班的开班第一堂课。     

  

      我校培训部以企业的需求为服务宗旨,继续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安庆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文/图:程瑾俊    审稿:姚咏)

  

 

文章录入:成教部    责任编辑: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